*有道具,慎入

*有H,未滿十八歲請斟酌觀賞

 

最後編輯時間:2017/07/26

本篇狀態:未完結

前言

此篇為隨筆,各章節字數不均,請見諒。

以下正文

序章

「現在翻開課本157頁,今天我們要講的是安史之亂。安史之亂發生於西元……」

 

    台上的講師,陳霜,長的英俊挺拔。陳霜有一頭及腰的烏黑長髮,平時都綁成一束高高的馬尾。他有一雙深邃的紫眼,戴著一副度數不深的眼鏡。平時上課時都穿著黑色的西裝,襯托出他姣好的身材。

  雖然長的帥,但他是個不苟言笑的人。即便如此,學生依舊很喜歡的課。大部分的同學是因為他講的課淺顯易懂,而少數人就是為了這張雖冷若冰霜但依舊不減帥氣的臉。我們的主角張明風,也是其中一位。

 

  張明風是T校的校草,和陳霜相反,他是個開朗隨和的人。若說陳霜是個魔王,那麼張明風便是天使長的存在。遇到學妹或同學有課業的問題,他便會不厭其煩的教導他們。在外他從不拈花惹草,也從未聽說有過有男、女朋友。

 

  在T校這個男子學校,同性戀是很常見的。走在校園隨處可見兩個男人或抱在一起,或親在一塊。如果晚上走在校園,在樹叢或角落附近還可以聽到隱忍的呻吟。而校園的教職人員對這類事情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,因為有時他們和學生的關係也不是那麼一般……

 

一、激情樹林(H)

  晚餐後,張明風被老師留下來幫忙,到了九點多才得以回去。由於宿舍並沒有門禁,因此張明風十分悠閒地走在學園裡。走著走著,他突然聽到聲音從旁邊的樹林傳了出來。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他決定過去看看。

 

   「...嗯...嗯……凌學長再快一點……」一個體型較嬌小的少年興奮地叫著。

    「騷貨!哥這麼快就滿足不了你了嗎?」被稱為凌學長的青年一邊說道,一邊加快下身抽插的速度。

    「嗯……嗯...啊啊……好爽……嗯...學長……好猛……啊啊...啊……要射了……嗯...放開,讓我射啊……」原來凌學長捏住了少年的慾望根部。

   「不行……一起。」

   「嗯...啊啊...嗯啊啊啊……啊...啊...放開我……真的...真的不行了...」

    「乖,寶貝,再忍一下。」

    「……嗯...啊啊啊~」白濁從原本被禁錮的肉棒射出。

    「寶貝,我愛你。」

    「……呼...呼...我也愛你,老公...」剛經歷高潮的少年全身無力的癱軟在青年身上。

  休息一陣子後,凌學長抱著少年說到:「寶貝,我們回去了吧!再待下去你會感冒的。」

   「嗯。」少年穿上衣服,緩慢地起身。

   「哎,我扶你。」凌學長扶著少年,慢慢的走回去……

 

  「對了!學長,你剛剛有沒有感覺一種被人看的感覺啊?」

   「嗯~」

   「啊!老公!哎呀~先回答我的問題嘛~」聽到學長明顯拉高的尾音,少年馬上改口。

   「這才乖嘛~嗯……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,我還以為是我的錯覺呢!」

   「啊!!!這樣我不就被看光光了!!!!!」少年慘叫的聲音迴盪在樹林間。

 

  而話題的當事人,此刻已經呈現石化狀態了。

  雖然時常聽到同學在講這類的話題,但畢竟聽到和親眼看到的震撼還是無法比擬的。

  回過神來,張明風才意識到自己待在這裡太久了,滿臉通紅的快步走回宿舍。

 

二、春夢_上(H)

  「老師,你確定……真的要這麼做嗎?」

   「小風,快點嘛~我喜歡你很久了,也知道其實你對我有意思。你知道嗎?我一直在等你跟我告白,可是我一直等,一直等,你都沒來找我……」陳霜眼鏡後的紫眼,全然沒了上課時的嚴肅,取而代之的是一雙眼泛淚光,帶點哀怨,水汪汪的看著張明風。

    被心愛的人如同裝可愛般地看著,張明風努力克制自己,才不讓鼻血流下來,但在心裡也同時升起了一股想要令他臣服於自己身下的「征服慾」。

  「……老師,你再這樣看我,我會沒辦法克制自己的!」

  聽到張明風變得低沉沙啞的聲音,陳霜調皮地對他笑了笑。

  「嘻嘻!小風~你是不是『硬』啦?」邊說,陳霜的手也不安分的移到張明風的大腿內側,輕輕繞著圈兒在大腿上畫著,滿意的聽到張明風漸漸變粗的喘息聲。

  「老師,這是你自找的!」接著,他粗魯的撕開陳霜的襯衫,有些扣子因而掉落在地,落到地板發出清脆的聲音。經撕扯後的襯衫半掛在陳霜的手臂上。

  黑色直長的頭髮散落在潔白的床上,更襯出皮膚的白皙。被扯掉的襯衫要掉不掉的掛在身上,而下半身的褲子還整整齊齊的穿著,呈現強烈的對比。這幅畫面對張明風而言,無疑是個致命的誘惑。

  「嗯……」再也無法抗拒的張明風,俯下身去親吻那嫣紅的小嘴。他將舌頭伸進陳霜的嘴巴裡攪和,掃過嘴巴兩側,再滑到上顎輕輕舔弄,最後勾住陳霜的舌頭與之交纏。

  陳霜的手漸漸勾住張明風的脖子,不過因為口中的氧氣一直被掠奪,使他的動作從原本的勾,變成了敲打張明風的背。

  雖然張明風很想繼續再親下去,但他也不想自己的愛人因為接吻而缺氧致死,索性便放開了。但依舊眷戀的在他的嘴唇上舔了兩口。

  嚐夠了嘴巴的滋味,接著張明風沿著剛剛接吻時流下的口水舔到喉結,在上面打轉。

  「哈……嗯……」喉結是陳霜的敏感點之一,而且他不只舔,有時還會在附近輕咬,引的陳霜發出更多的呻吟。

  接著慢慢下滑到胸口,在上面種下了許多吻痕,再繞到粉色的茱萸上,時而輕輕地啃咬,時而用牙齒將它拉扯至極限再放開。

  「小風…右邊……」

  「老師想要我做甚麼啊?說清楚,我才知道啊!」張明風放開嘴,改用手指搓弄。

  「嗯……小風壞!」

  「乖~快說,再不說,我左邊也放開囉!」說罷,他便作勢要放開。

  「嗚…小風……求你、求你也碰碰我左邊的乳頭……」講完整句話,陳霜的臉也紅透了。

  「老師你真可愛。」邊說,手也開始揉捏他右邊的茱萸,嘴巴也繼續挑逗左邊。

  「嗯……嗯!哈…哈……」終於得到撫摸的陳霜,雙手按住張明風的頭,彷彿要將他往自己按,得到更多的快感。

 

三、春夢_下(H)

  把殷紅的茱萸弄的高挺後,張明風放開手,探起身,欣賞他的「傑作」。看著陳霜迷濛的雙眼,緋紅的茱萸,微凸的慾望,張明風感覺到一股熱流衝向下半身某個部位,全身都燥熱不堪。

  再次俯下身,但這次的目標是陳霜的褲頭。他運用高超的舌技,不到一分鐘就解開了牛仔褲的釦子,再用牙齒拉下拉鍊。他不急著拉下內褲,而是用舌頭在內褲上描繪出陳霜的肉棒,用舌頭感覺陳霜興奮的肉棒正在急遽膨大。

  無法直接感受快感,令陳霜欲求不滿的將下身往上挺。

  「別急~」張明風安撫似的輕拍陳霜的身體,這才讓他安分了點。

  直到陳霜再次忍受不住,又開始扭動,張明風才手口並用的退去內褲,露出他勃發的肉棒。

  看到愛人如此的迫不及待,張明風對他邪魅一笑。接著,他低頭舔了一口。

  「啊……」灼熱的部位被濕潤的舌頭觸碰,陳霜發出了舒服的聲音。

  還未等快感的餘韻過去,馬上又感到一股溫熱包覆住肉棒的前端。

  「哈……」

  張明風先是用舌頭由上往下舔到根部,再回到頂端,反覆來回舔舐好幾遍,直到整根肉棒都沾滿了口水。

  「老師你的肉棒真是好看!剛剛還白白淨淨的,受點刺激便整個充血,變的紅通通!」

  「嗚…小風別講了……」

  「來!換你摸摸我的!」說罷,便抓起陳霜的手放到自己的褲襠上。

  「啊!好大啊……」一摸到張明風的肉棒,陳霜便發出了類似感嘆的話語。

  「因為摸的人是你啊!」張明風深情款款地看著陳霜說道。

  「老師想看看嗎?」陳霜鬼神使差的點頭了。

  「那……自己動手吧!」

  陳霜顫抖地解開褲子,並且脫下內褲。看著巨大的肉棒從束縛中談出來,打到他的手,這才回過神來,開始懊悔為何剛剛這麼不知羞恥的點頭了。

  陳霜的一舉一動都看在張明風的眼哩,臉色的變化自然也沒放過。明白他是為剛才的舉動感到懊悔,開口說道:「老師不會是想反悔了吧?課堂上老師不是……」

  話還沒講完,就被陳霜打斷:「才不是呢!我既然說到了,就會做到!」

  「這可是老師你自己說的喲!」看到張明風露出得逞的笑容,他才明白自己中了圈套,可是剛剛話都說到那個份上了,再要他反悔,還真拉不下臉。

  賭著氣,正打算張口含下,陳霜這才想到自己對此毫無經驗,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。

  「小風…我不會……」

  張明風嘆了口氣:「欸……我先做一次給你看,待會兒換你。」接著他將兩人條成頭對腳,腳對頭的姿勢,也就是俗稱的「69式」。

  張明風先將陳霜的肉棒含進口中,輕輕地啜飲著。學著他的動作,陳霜也將對方的也含住,並沒有想像中的腥味,倒是有平時他身上另陳霜著迷的味道。

  過沒多久,陳霜便抓到了技巧,開始自己運用「舔、咬、吸、扯」各種技巧令他興奮。時不時將整根含住,用咽喉的肌肉夾住肉棒,令張明風感受到深喉嚨的快感。

  看陳霜已經抓到技巧了。張明風繼續用嘴巴舔弄陳霜的肉棒,有石頭還會上下移動,模仿性交的動作。而他的手已經轉戰其他地方,先是將兩顆卵蛋放在手心裡揉搓,再慢慢滑到兩臀上,輕輕撫摸著。接著掰開雙臀,手指在後穴附近打轉,撩撥著他的情慾。

  「嗯……給、給我……」實在是受不了這種近在眼前卻得不到的感覺,陳霜將屁股往後翹的更高,企圖將張明風的手指放進自己的身體裡。

  將手指伸進已經停止吸吮肉棒的小嘴,在裡面時而攪拌,時而進出,使的他的手指上滿是口水。看差不多夠溼了,張明風將手抽出來,直接把中指插進後穴中。

  「啊……」一直搔癢難耐的部位,因為突然進入的手指而的到緩解,令陳霜不由自主地發出舒服的嘆息。

  「啊!那裡別、別碰!」

  「找到了~」張明風勾起一抹微笑,雖然十分好看,但不知為何就是令陳霜有種恐怖的感覺。

  「嗯…啊……哈……不、不要…嗯……好、好奇怪……」初嘗前列腺快感的陳霜,被這股陌生的快感弄得渾身慾火。

  「不是不要,是想要更多吧?」掛著狡黠的笑容問道。

  事實證明陳霜的直覺是正確的,張明風一直往那個地方刺。快感一波接著一波的來,令他的肉棒一次比一次挺立,流出的液體一次比一次多,而那些流出的液體全部都被張明風舔去。

  「呵呵!來個刺激的吧!」

  講完話後,張明風又回去舔弄已經脹得比先前大上一倍的肉棒,而手也沒停著,繼續往他的前列腺戳刺。

  聽到陳霜越發高亢的呻吟,張明風的嘴開始專注在敏感的龜頭上。舌頭先是在前端的小孔上輕輕的刺,再用嘴包覆住整個龜頭吸吮著。

  「哈啊……嗯..啊啊……太、太刺激了……快放開…我、我要射了……」前後夾擊的快感讓陳霜幾乎快把持不住了。要不是肉棒上溫熱的觸感提醒著他現在還在別人的口中,他肯定馬上繳械。

  陳霜求饒的聲音並沒有令張明風停下,反而變本加厲,小利的用牙齒輕咬著。也就是這一咬,令陳霜終於精關失守,到達高潮了。

  「啊……」一聲拔高的呻吟從陳霜口中傳出,身體向上拱了起來,白濁的精液從下身的肉棒射出,射到了張明風的臉上。

  白色的液體覆蓋住張明風的視線,一陣暈眩感席捲而來,眼前視線忽然變得模糊……

  猛然醒來,這才發現這一切,原來都是場夢。

  夢裡擁有一切,在現實中全部化為虛無。巨大的反差令張明風不禁苦笑:「……又是夢啊……」

四、初識

  看著眼前的牆壁,許久才想到應該趕快處理下身的汙濁。

  清晨四、五點,太陽才剛探出頭,又正值周末,因此待在宿舍的人並不多。就算有待在宿舍的人也會睡到中午,甚至到下午。

  趁著大家都還未醒來,張明風躡手躡腳地到衣櫃前拿出換洗衣物,再輕手輕腳的走進淋浴間。從他毫不遲疑的舉動可以看出他對這件事早已習慣了。

  將換下的衣物掛在架子上,走到蓮蓬頭下開水,開始沖澡。出來後,他將衣物丟進洗衣機裡洗。等待的過程中,張明風開始回想一夜的春夢。

 

  自從他看到那一對學長學弟上演的活春宮後,他隔三差五的就會做春夢。與一般男生不同的是,在他身下的永遠是同一個男子,一個有著令全天下男人都感到自卑的容顏,深邃的紫眸總是溫柔地注視著他。

  愈是夢到如此香豔、美好的夢,醒來後的失落感愈強烈。在夢境擁有的一切終是虛幻,帶也帶不出。

  不知第幾次祈求能夠擁有讓夢境成真的能力,但這種事是不可能的發生的。好幾次想當面向陳霜告白,但是一想到有極大的可能被拒絕,甚至被厭惡,張明風就無法放手去做。害怕被拒絕、討厭的恐懼,令他從國一到高二,都是處於單相思的狀態。

  回想當初國一下學期的初遇……

 

  「來追我啊~」一個爽朗而調皮的生銀從樓梯間傳出。

  「喂!小凡!快還我鉛筆盒!待會兒我要怎麼上課啊!!!」張明風的聲音接著趙凡的聲音傳出,還伴隨著急促的腳步聲。

  雖然已經國中了,但剛從國小升上來的他們,偶爾還是會出現類似國小生的舉動。

  「趙!凡!快還……啊!!!!」未講完的話語隱沒在張明風的慘叫聲中。

  「小風!你怎麼了?」聽到叫聲的趙凡,收起開玩笑的態度,急忙從樓梯跑上來。

  「你沒事吧?」一個清亮的聲音在張明風耳邊響起。原本低著頭,痛到齜牙咧嘴的他,聽到聲音抬起頭。沒想到這一抬頭,就令他著了迷。

  那紫色的眼眸彷彿能勾人魂魄般,令人沉溺其中。一時間,張明風就如同失去言語能力一樣,連要回答問題都忘了,就只是呆呆地看著陳霜的臉發楞。

  而陳霜被這樣盯著,只是淡淡地看著他,好像被看的不是自己。

  「小風!小風!你還好嗎?」終於跑上來的趙凡,看著張明風血流如注的膝蓋,著急地問道。

  「……」

  「小風?」看到張明風沒回答,只是看著眼前不認識的老師,奇怪地又叫了一聲。

  「哦!我沒是,跌倒而已。」

  「你從樓梯上跌下來!?」

  「對啊!剛剛被別人不小心地推了一把。」

  「那你現在怎麼樣?」

  「嗯…好像破皮了……」

  「那還可以走嗎?」

  「有點痛……」

  「那我扶你去保健室吧」

  「可是已經快要上課了,而且這一堂不是你最喜歡的生物嗎?」

  「嗚……送你去保健室比較重要啦!」

     「還是……」

 「我送他去吧!」陳霜的聲音,打斷了張明風未竟的話語。

 「老師,這不太好吧?這樣會讓您的學生等太久的。」

  「不要緊,我這節剛好沒課。而且學生如果有課沒聽到會很麻煩的,你還是趕緊回去上課。」

  「是,那就麻煩老師了。」跟老師道謝完後,趙凡看了一眼張明風,便以飛快的速度奔回教室。

  「走吧。」陳霜雙手扶著張明風的手臂,給他一個支撐點,讓他比較好走路。

 

  一路上,由於扶著他的姿勢,陳霜和他的距離十分近,以至於陳霜的體香一直在張明風身邊圍繞。當然,也有部分的香味飄進了他的鼻子裡。對他一見鍾情的張明風,整路聞著令他著迷的男人的味道,臉不可抑制地紅了。

  完全沉浸在香味中的張明風,並沒有發現易經到保健室,直到陳霜將他扶至椅子旁,示意他坐下,他才反應過來。

  剛坐下,馬上就有護理師來關心,給他上藥。而張明風的心神絲毫沒有離開過陳霜。

  「陳老師,謝謝你送這位張同學過來。呃……陳老師,你這節有課嗎?」

  「沒有。」

  「那可以麻煩你送他回班上嗎?他傷得有點重啊……」

  「可以。」

  「那就麻煩你了。」

  「嗯。」

 

  帶著張明風離開保健室,正要扶他回班上,這才發現他根本不知道張明風的班級。

  「你是哪一班的?」

  「一班。」

  問完話,他們便安靜下來了。為了打破沉,張明風決定主動開口。

  「對了!老師,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!我叫張明風,老師你呢?」

  「陳霜。」

  「咦!?老師你就是陳霜!?學長們常提起你呢!他們說您長的一表人才,如同神仙下凡般英俊,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仙氣。上的課淺顯易懂,深入淺出,還說複習學測的必備寶典就是您的筆記呢!沒想到今天能遇到身為高中老師還十分出名的陳霜老師,我真是太幸運了!受麼點小傷也值得了……」

  結果,整路上只有張明風的說話聲,陳霜偶爾回個一、二句話,或著是「嗯。」一聲。不過也得感謝有張明風這麼個話嘮子在,不然這一路上不知道有多尷尬呢!

 

五、巧遇

  「嗶!嗶!嗶!」這時洗衣機完成清洗的提醒鈴聲適時響起,將張明風從回憶中拉出,回到現實當中。

  「欸,算了!不想了!不想了!」隨即他便拿起洗好的衣服,準備回去曬衣服。沒想到卻在途中遇到室友,也就是當初另他遇到陳霜的「趙凡」。

  「你在幹嘛啊?最近你常常很早就起床,然後跑去洗澡,還偷偷摸摸的!你不是晚上都有洗過澡嗎?」

  張明風明白雖然現在社會比以往開放許多,但依舊有許多人無法接受同性戀者,因此他沒有告訴任呵人他對陳霜的感情,除了趙凡。

  現在回想,那時的情況真的超尷尬的。

 

中學生看A片雖然是再正常不過的事,但如果被看到還是會有些不好意思的,更何況那時張明風並不是在看A片,而是「G片」啊!而且趙凡闖進來時,他正在對著螢幕「打手槍」!

  回過神來,趙凡指著張明風,顫抖的說:「你是同性戀!?」

  這時,張明風心裡正在否認和承認之中掙扎。他不願欺騙自己最要好的朋友,況且這種人贓俱獲的情形,又要如何辯駁?承認,又怕失去這最了解自己的知己。

  在心中掙扎了一短時間,他心一橫,對著趙凡說:「是。」

  接下來趙凡的反應出乎張明風的預期:趙凡並沒有表現出任何厭惡,反而露出欣喜的表情,他的反應令張明風十分高興。可是為了確認,他還是小心翼翼的問:「你…不會覺得噁心嗎?」

  「為什麼會覺得噁心?聽到你是同性戀,你知道我有多高興嗎?我一直在找時間想跟你講我事實上也是同性戀呢!現在,我也不必擔心跟你講之後會不會被你唾棄啦!」

  「太好了!我還想說你知道後,會不再跟我當朋友,甚至出去大聲宣揚呢!不過,你是怎麼知道你是同性戀的?」

  「呃……就是在國一時發現自己喜、喜歡上生物老師啊!」趙凡有些害羞地說道。為了掩飾自己的情緒,他隨即問道:「你又是怎麼發現的啊?」

  「其實跟你差不多啦!但我喜歡的是陳霜老師。」

  ……

  那天晚上,由於彼此之間不再有任何隱瞞,他們之間的友誼變得更加親密。

 

  時間拉回現在……

  「喂喂!發什麼呆啊?」

  「就……就……」

  「就什麼啊?你到底是怎麼啦?」

  「就……」

  「你是不會說話啦?難不成是難以啟口的事?你…該不會夢遺吧?」趙凡帶著揶揄的笑容問著。

  「!!!」張明風什麼都沒講,但他紅透的臉已經出賣了他此刻的心情。

  「不是吧!?我隨便講講也中!?你是夢到誰啊?居然連續幾天都夢遺?」

  「就、就『他』啊!」

  「你每天都夢到他?」張明風點了點頭「看不出來你表面這麼斯文,內心卻這麼猥瑣啊~」

  「不是啦!就之前要回宿舍時,在路上看到一對學長學弟在做『那檔事』後,就晚上做夢都會夢到他啦!」雖然距離那場活春宮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,但一想到當時的激情場面,他還是有些尷尬。

  「哇!這麼開放啊!不過你只是看了一場春宮秀就每晚做春夢,代表其實你心裡也是這麼想的吧?我跟你講……」

  「好啦好啦!今天不是要一起去打籃球嗎?快點去準備啦!」張明風馬上打斷趙凡的話,趕緊轉移話題。

  「哦!我差點忘記了!對了!待會兒介紹幾個上次一起打球的給你認識。」

 

  「你們很慢欸~我們都已經打了1、2場了!」

  「還不時都這傢伙,機車居然半路上拋錨,害得我們在路邊等拖吊車!」張明風拍了拍趙凡的背。

  「那你們怎麼來的?」王家良抱著籃球走到他們前面。

  王家良,張明風和趙凡的國中同班同學,上高中後並沒有直升。從小就愛打籃球,個子十分高大,身高接近190。周末時常揪各方友人一起打球,人脈十分廣。重情義,富正義感,一言九鼎,是個值得深交的好友。

  「只好坐我的車子來囉!」張明風回答。

  他們邊聊邊往籃球場中央走去,此時那裡正有一票人在比賽。張明風看了一下,大部分都認識,只有兩個生面孔。

  「小凡,他們是誰啊?」張明風轉頭詢問趙凡。

  「他是上次和我們一起打球的啦!」趙凡對著那兩個生面孔喊道「軒宇學長!翰誠!」

  「嗯?趙凡學長?你們來啦!」一個略顯稚嫩的聲音響起,張明風聽著有些耳熟,卻想不起到底在哪裡聽過?

  「是啊!剛到。來來,你們來一下,介紹個人給你們認識。」

  「好,馬上來。」把球拋給其他正在玩的人,兩個一高一矮的男生並肩往張明風等人走來。

 

  「小風,這一位長得比較高的是凌軒宇學長。而這位長得很可愛的是高翰誠。」張明風正在努力回想到底在哪裡聽過他的聲音,趙凡的聲音就先打斷他的思緒「軒宇學長是現在的高三學長,而翰誠是高一的學弟,兩個都是我們學校的。」

  接著,他將手往張明風一比「他就是上次沒來打球,說要讀書的那位。」

  「學弟你好,我是現在就讀高三的凌軒宇。你就是那位一進學校就造成全校轟動的張明風吧?」凌軒宇的聲音一響起,張明風的臉上閃過一絲驚訝。

  「沒學長說的這麼誇張啦!」張明風聽到凌軒宇的話,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,他也趁機偷偷地打量他。

或許是長期在外運動的緣故吧!凌軒宇的皮膚呈現健康的小麥色,身上沒有一絲贅肉。凌軒宇長相有點小帥,剛毅的臉龐上,有一道從左眉畫下的刀疤。但這不影響他的帥氣程度,反倒添了幾分男子氣概。

  但令張明風感到意外的是他的聲音!不是凌軒宇的聲音有甚麼特別的,他的嗓音十分符合他的外表,豪邁帶點粗曠。但是張明風發現,他居然也聽過他的聲音!當聽到他姓凌,張明風似乎抓到一點頭緒,但又好像甚麼都不知道。

  「學長好!我叫高翰誠。今年才剛入學,請學長多多指教囉!」高翰誠猶如小孩般可愛的聲音一出口,張明風就十分肯定,他,一定聽過這個聲音,而且就在近期內!

  張明風盯著高翰誠如同孩童般白嫩、可愛的臉龐,他實在想不起到底在哪裡聽到的。

  「學長?你怎麼了?我臉上有東西嗎?」高翰誠疑惑地問道。

  「呃……沒事。」看他們都介紹過了,張明風也自我介紹了一下「嗯……我叫張明風,現在就讀高二,你們叫我小風就行了!」

  「你們都介紹完了吧?我們去打球吧!」王家良看他們都介紹完,一手勾住凌軒宇,一手勾住高翰誠「走吧!走吧!」

  「嗯!凌學長、小風學長,我們走吧!」高翰誠說完就和凌軒宇及王家良一起走進籃球場。走了一小段路發現後頭沒傳來腳步聲回頭一看,張明風站在原地,臉上帶點尷尬和……害羞?

  「小風學長?」

  「呃……我找一下小凡,你們先走吧!」

  「喔,那我們到球場等你喔!」

 

  剛跑去和其他人打招呼的趙凡看到張明風呆呆的站著,疑惑地問道:「你在幹嗎?走啦!」

  「我想起來我在哪裡聽過他們的聲音了……」

  「聲音?」

  「嗯……他們是我上次看到的那對情侶……」

  「情侶?」

  「就是我早上跟你講的那一對啊……」

  「嗯……!!你是說那對晚上在校園裡公然做愛的那對學長學弟檔!?」

  「呃……這下可尷尬了……」

  「就是說啊……」張明風還在為他的新發現震驚,他實在想不到那晚叫得如此淫蕩的人,是眼前這個看起來人畜無害,儼然一副乖乖牌的高翰誠。

  「但還是得繼續打啊!不然你要現在離開嗎?」

  「當然不行啊!現在離開反而奇怪吧!難不成我要跟他們說:『對不起,我上次不小心撞見你們在做愛,現在很尷尬,所以我要先離開了!』?而且上個禮拜為了讀書沒有打到,這禮拜我想好好地打回來啊!」

  「說的也是……欸,加油吧!」趙凡無奈地拍了拍他的肩。

  「欸……」

 

六、跟蹤

  打完籃球大汗淋漓的張明風、趙凡二人,由於其他人都有事,因此此時他們正坐在咖啡廳哩,「不太悠閒」地喝著飲料。

  「欸,你看那一桌的男生好帥啊!尤其是正在喝冰沙的那個!」A女說道。

  「他對面的比較帥吧!你看,他的眼睛,無時無刻都散發著光彩;他嘴巴勾起的笑容,就像寒冬裡的寒冬裡的太陽;背心穿在他身上,就有一種獨特的魅力……啊~真是太帥了!簡直令人受不了啊!」B女反駁。

  「喂!喂!你太誇張了吧!」

  ……

 

  此時正灌著冰沙的趙凡,將冰沙從嘴邊拿下,帶著無奈的口吻說道:「這些女的是怎樣啊?她們不知道她們的聲音,大到我們都聽得到嗎?」

  「明明是來這裡放鬆休息的,沒想到卻成為焦點……」坐在對面的張明風,同樣無奈地說道。

  「算了!別管她們了!反正等會兒她們自動會離開。」

  「希望是吧……」張明風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。

  果然,過了20分鐘,她們便離開咖啡廳了。在離去之前,她們還不忘「深情款款」的望了他們一眼,害得他們一陣惡寒,直想讓她們趕緊離開。

 

  「啊~終於走了~~」趙凡整個人放鬆下來。

  「是啊!可以輕鬆點了~」

  「嗯……咦!欸欸欸!你看,那是不是老師?」趙凡的驚叫聲引起了張明風的注意。

  「老師?哪個老師啊?」

  「就陳老師啊!」

  「在哪兒!?」

  「就現在站起來丟垃圾的啊!」

  「哦!看到了!!!嗯?他還有一個同伴ㄝ!」

  「欸?對ㄝ!他笑得好開心喔!」說罷,趙凡看了一眼張明風。

  「嗚……難不成是他男朋友?」張明風有些不高興了。

  「誰知道……他們要離開了,要不……咱們跟上去?」

  「跟蹤!?」

  「哎!你小聲點啦!想讓老師聽到啊?」

  「可是這樣是不是不太好啊?」

  「你不想看看你心愛的老師平常都在幹嘛嗎?你不想知道到底為什麼在學校都冷冰冰的老師,會露出那麼燦爛的笑容嗎?」趙凡極力說服張明風,以便滿足自個兒的好奇心。

  「嗚……好啦!走吧走吧!可別被發現啊!」在趙凡連珠炮似的問題下,張明風努力壓抑的好奇心還是被挑起了。

    於是兩位帥哥便起身結帳,展開了他們的「跟蹤大業」!

 

  「小凡……真的沒認錯人嗎?」

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 趙凡像是初入大都市的土包子,訝異地看著眼前的建築物――汽車旅館。訝異的不只是他,還有張明風。

 

  一路上,可以說是心驚膽顫。他們並不是跟蹤狂,這是他們第一次跟蹤別人,技術當然不成熟。只要老師和他的男伴一個側頭,張明風和趙凡就會趕緊轉頭,甚至是跑進一旁的店面。他們一面要擔心會不會被老師發現,還要承受路人們猜疑的眼光。這時他們十分慶幸現代的人都如此冷漠,要不然他們恐怕已經在警察局裡,接受警察伯伯們的訊問了!不過始料未及的是,他們的終點居然是「汽車旅館」!

  更令她們驚訝的還在後頭:進到旅館後,他們看到了一對對的情侶又揉又抱,可是所有的情侶要不就是兩個男人,再不就是兩個女人!他們這才會意過來,原來這是一家專為同性戀開的旅館,難怪他們剛剛繞了一堆小巷才到這裡。

 

  「嘿!小風,老師他們已經在櫃檯了!快跟上去啊!」

  他們走到櫃台後,陳霜他們正好要離開,趙凡趁機瞄了一下他們手上的鑰匙,418號。

  「先生,請問兩個人嗎?」

  「是。請問可以指定房間嗎?」

  為他們訂房的小哥聽到趙凡如此悅耳的聲音,抬起頭一看,哇!兩個帥哥啊!好養眼啊~

  「沒、沒問題啊!」

  「那……請問417419號房有空房嗎?」

  「我、我、我幫你查查!」櫃台小哥連說話都開始結巴了「417號房還、還有空!請問兩位帥、帥哥啊!不是!是兩位先生有需要嗎?」不只結巴,他連說話都開始語無倫次了!

  「那就麻煩你了!」趙凡漾出一個迷人的笑容。

  「好、好的!」他的臉已經紅透了!

 

  輕鬆拿到鑰匙的兩人,因為想趕快知道那位老師和他的男伴到底是甚麼關係,以至於他們都沒發現,他們這對「帥哥雙人組」已經成了整個大廳的焦點了。很多人不顧身旁的伴侶,直愣愣地盯著她們看,然後,整個大廳就巴掌聲四起了!

 

七、偷窺(H)(SM

  進到電梯後,趙凡才發現張明風自離開櫃台後,就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。被看得不太自在的他,便開口問道:「怎麼了嗎?」

  「你怎麼應對的這麼自然?」

  「呃……嘿嘿嘿……

  「怎麼這樣講啊……

 

  雖然一般旅館顧及客人的隱私,通常都不會在房間裝設監視器,但保險起見,趙凡和張明風還是檢查了整個房間內部。很幸運的是,他們不但沒找到監視器,還面對418號房的牆壁上發現幾個小洞,剛好可以供他們偷窺。

  找了幾個洞,他們終於找到了陳霜2人的身影。而那邊的房間,有一場「好戲」正在上演……

 

  首先映入他們眼簾的,是當時走在陳霜身邊的男子。只見他全身赤裸,雙手被一條從天花板垂下的繩子綁在一起,高舉過頭。而他臉上還戴著一塊純黑的眼罩和一副口枷。再看陳霜,他依舊穿著西裝革履,眼睛也依舊好端端地掛在鼻梁上。不過如此正經的服裝,配上右手的鞭子和臉上的邪笑,只有一種邪魅的氣氛從他身上散發出來。

 

  「啪!」突然,陳霜右手一揮,一個破風聲傳來。

  「嗯!」男子悶哼了一聲。

  「夠淫蕩啊!剛剛綁你的時候你已經半勃了吧?嗯?現在……嘖嘖嘖,不但完全勃起還留下淫水啊!」陳霜邊說邊摸向男子的下體,來回撫弄著。

  「啪!啪!啪!……」他的右手再度揮舞起來,這次是沒有中斷的。

  只見男子身上的紅痕快速增加,但陳霜絲毫沒有停止之意。看著男子被打一次就扭動一次的身軀,他臉上的笑容愈發邪魅。

  「好好的教授不當,跑到網路上求調教,你說你是不是賤啊?」停下揮舞的鞭子,陳霜對著傷痕累累的男子如此說到,順便摘下男子的口枷。

  「是騷貨就是賤,才會讓主人調教請主人繼續處罰我……」男子帶著虛弱的聲音說著下賤的話語。但雖虛弱,可是卻能感覺到他的興奮。

  「不愧是騷貨啊!」又是一鞭。

  「啊!」

 

  陳霜將男子放下來,自己轉身坐在床上,左手在後方撐著,右手指著跨下,以慵懶的口氣說道:「過來騷貨,把我舔爽了有獎勵,如果太差的話……」他冷笑了兩聲「哼哼,就等著受罰吧!不過你應該更愛就是了!」

  聽到這番話,男子便小心翼翼地往陳霜走去。才走了兩步,陳霜的鞭子就揮了下來,不偏不倚地正好大在男子雙腿間。男子叫了一聲,雙腿立馬跪了下去。陳霜冷聲道:「不過就是一個母狗的貨色,還妄想學人用兩腳走路!?」說罷,又是一鞭打在背上。

  「主人我錯了!」求饒的話語伴隨著痛苦的呻吟從男子口中吐出。

  他立馬四肢著地,學著狗爬行的姿勢往陳霜前去。

 

  爬至陳霜的雙腿間,他又下了道命令:「一隻手自己擴張,一隻手打手槍,還有,不准射!」

  男子垂下頭,用舌頭和牙齒撬開褲頭,拉下內褲,用溫熱的口腔含住肉棒頂端,左手包覆住自己的肉棒,前後竄動,不過因為是用不慣用的左手,所以顯得有些僵硬;沒經過任何潤滑的右手,粗暴地戳進後穴,男子吃痛地瞇緊眼睛。

  望著男子吃痛的表情,陳霜將語氣放軟,溫柔地說道:「很痛吧?我來給你一些潤滑吧!」說完,他舉起手中的鞭子再次往男子身上用力打去。

  「我看你剛剛被我打的時候流出的水挺多的,應該足夠你潤滑吧?」他一邊打一邊往說道。

  遵照命令的男子,口中含著肉棒沒做回應,只是扭著身子,欲躲避鞭打。但因為賣力地扭動,穴中的手指在其中碰碰撞撞,給予肉壁不小的痛苦。

 

  「你似乎還是很痛呢……啊!一定是因為不夠痛的緣故對不對?」邊說,他一邊加重手中的力道。隨著力道的增加,男子終於受不了了,吐出肉棒後放聲大喊:「啊......哈啊...……好、好痛……好爽……

  陳霜停下動作,忘著男子語氣冰冷地說道:「准你停下了嗎?」揚起的句尾透露出他此刻的不爽。男子沒做任何回應,只是顫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。

  「看來你也挺有覺悟的,那我們就開始『處、罰』吧!」陳霜的話語,宣告著男子接下來猶如地獄般的體驗……

 

  「首先,我們先來處理你剛剛未遵守命令的部分。奴隸做錯事就該受到懲罰!」陳霜一邊說著,一邊走向牆邊的櫃子,拿出了一個帶著倒鉤的皮鞭。

  「呵呵,先來個50鞭吧!」

  首先他先將男子靠上一副皮手銬,將天花板上的繩索綁在連接左右兩手的鐵鍊上。當一切都完成後,他拿著皮鞭輕輕撫上男子顫抖的身軀。

  感受到倒鉤帶來的刺痛,男子終於叫喊出聲:「不要……不要……」帶著恐懼的聲音傳入陳霜耳中,並未令他心軟,往後退了幾步,右手用力一揮「啪」,這一下就結結實實地打到男子身上。

  「啊!!!」慘叫的聲音迴盪在房間裡,聽得正在偷窺的兩人心驚膽戰,不過卻激發了陳霜的施虐慾。

  「叫甚麼,不知道規矩嗎?打完一次就報一次數,後面加上『主人,賤奴知道錯了!』,聽到了沒?剛剛那下不算,從下一鞭開始!」殘酷的話語聽在男子的耳裡,猶如死神般令人恐懼。

  「啪!」「一!主人,賤奴知道錯了!」

  「啪!」「二!主人,賤奴知道錯了!」

  「啪!」「三!主人,賤奴知道錯了!」

  「啪!」「四!主人,賤奴知道錯了!」

……

 

  一下一下帶著痛楚的鞭打折磨著男子的肉體和心理,終於在接近50下時……

  「啪!」「四十!主人,賤奴知道錯了……賤奴真的知道錯了,求主人手下留情,賤奴真的受不了了……好痛好痛喔……」男子終於放聲大哭著求饒,只求能減輕身上的痛苦,雖然明白那可能性幾乎為0

  「小賤奴不行啦?乖~剩十下了,再撐一下,你只要撐過去待會兒就有獎勵喔!」出乎意料之外的溫柔聲音傳進男子耳中,望著陳雙覆上柔情的眼睛,男子突然有了繼續下去的動力「嗯,好,主人我會堅持下去的!剛剛是賤奴任性了,請主人繼續吧!」

  只是男子不知道,此時陳霜的心裡根本不如表面那般溫柔:「呵呵,這小傢伙可真好騙!果然,鞭子與糖果才是調教的最佳方式啊!真是期待等會兒的表演啊~」

  「啪!」「五十!主人賤奴知道錯了……

  「做得很好,我淫蕩的賤奴!被打了這麼多下,居然還能留下這些……」陳霜將手往男子身下摸去,再將滿是淫水的手擺到男子眼前「不愧對『賤奴』這個稱呼啊!」

  「主人……」對於陳霜的調侃,男子的臉紅得不能再紅了。

  「呵呵,其實啊,這個鞭子上塗滿了強力春藥,你現在大概熱的不行吧?滿身的慾望無處發洩,全身的燥熱在訴說著渴望,卻礙於身下與手上的束縛只能在身體裡胡亂衝撞。」陳霜輕聲在男子耳邊說到。

  「主人,救我求你了!好熱真的好熱……」此時的他臉上紅的厲害,身子瘋狂搖晃,雙腿大力摩擦,即便如此,也無法緩解他的渴望,只能將唯一的希望寄託在主人陳霜身上。

  陳霜不負他的期望,解開了繩索,卻未解開手上的手銬。他轉身走到櫃前,取出一個帶著繩索的項圈和一綑麻繩,將項圈套在男子頸上後,到電話前打了一通話給櫃檯,然後牽起繩子:「走!下一場節目要開始了!」

 
下篇預告:調教(H)(SM)
這次換誰被調教呢?是對老師一往情深的張明風?還是只當他普通老師的趙凡呢?陳霜會對得知他真面目的兩人採取甚麼行動呢?
中了春藥的男子究竟能不能如願以償得到發洩?亦或只能痛苦熬過這段漫漫時光,等著藥效結束呢?

 

發文這麼久,有些話想說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墨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