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前的小提醒:本篇內含18+內容,未滿18還請斟酌觀看。

並且,其中也涉及道具、SM、NP玩法,不適者請慎重考慮。

 

 

夜已深,窗外的月亮被烏雲遮蔽的有些黑暗。

 

窗內,一間冷色調的客廳,坐著兩名男子和一名女人。

 

「先生,我家老闆以前便十分中意令公子,願意出價100萬買下,不知您意下如何?」一名長相剛毅的男子,尊敬的詢問。

「既然那個“麻煩"可以換那麼多錢,我自然沒意見。你覺得呢?」李先生像是討論一件物品般,毫不在意的說道。

「當然同意!」坐在右手邊單人沙發上,畫著濃妝豔抹的婦人,邊塗著指甲油邊回答。

「兩位都同意的話,明天下午3點我會親自來接公子的。」

 

「明天下午3點前把你的東西全部收好,讓我看到一點東西落下,你就死定了!」

小男孩默不吭聲的點點頭,一句話也沒問,默默起身開始將自己的物品收進行李箱中。唯有他的眼神,閃爍著期待的光芒。

「哼!算你識相!」

 

那年,8歲的小男孩以為能脫離現在地獄,不曾想只是跌入另一個更深的深淵,開始了慘無人道的生活……

 

 

-下午3:00-

「15萬一次!15萬兩次!」拍賣官激動地敲著槌子,大喊競標價格。

「20萬!」「20萬……

「25萬!」「25萬一次!有人出更高的價嗎?」

 

臺上聚光燈聚集處,跪著一名臉色潮紅的男子,兩邊的乳頭上夾著乳夾,中間短地不行的鍊子把乳頭拉得高挺。下體被一個金屬的貞操帶銬住,即便脹地再大也只能徒勞無功的吐出一些前列液。而身後的小穴被插進了一根三隻手指粗的震動棒,忽大忽小的強度,讓男子在快感與痛苦中掙扎。而腳踝上銬著黑色的皮革腳銬將男子的雙腿大開,分腿器與頸上的項圈相連,令他痛苦的神情展露無遺。

 

男子的痛苦顯然不能引起臺下人的同情心,反而更激起他們的性慾。幾乎所有的主都抓著奴隸的頭或腰或腿,粗暴地發洩自己的獸慾。

 

唯有一名戴著遮住半邊臉的歌劇魅影面具,身著黑色西裝的男人,優雅從容的坐在位子上,彷彿身處一個藝術品拍賣現場,而不是奴隸拍賣會場。「50萬。」他平淡溫和的聲音,在一群激動的人群中,突兀地響起。

「50萬一次!50萬兩次!50萬三次!成交!!!」如此高的價格讓拍賣官興奮的敲擊槌子。

得標者身後的隨從走向臺上,輕柔的扶起「商品」,跟在自家主人身後,頭也不回的離開這個淫亂的地方。

 

 

男子從容地離開拍賣會場,穿過販賣低廉奴隸的市場,走上自家黑色的SUV,身後三步遠的隨從帶著商品也坐進了車中。隨從緩緩發動車子,而那名買家已經快速的去除商品上的裝飾及身後的按摩棒,並擦去射出的白濁液體。褪去束縛後,原來只是一名20出頭的男子。淡漠的眼神中,透著一股傲氣與警戒,即便潮紅的臉龐、不穩的氣息也掩蓋不住他的銳氣。

 

「我是陳寧。你叫什麼名字?」陳寧問道。

「張靈風。」被買下的男子冷淡地回答。

「好名字!以後我身邊秘書的職位就給你啦!」

張靈風眼中閃過一絲驚訝,但一閃而過後又恢復冷淡的面容。

「正在開車的叫做蕭靖陽,你未來的工作夥伴,以後有問題就問他吧!」

「多多指教。」趁著紅燈的空檔,蕭靖陽轉向後座,帶著一抹痞笑,向張靈風伸出手來。

張靈風對他點了一下頭,當作打過招呼,便靠著椅背沉沉地睡去了。蕭靖陽收回手,向陳寧聳了聳肩,轉回去開車了。

 

 

車子緩緩地在一棟4層高的別墅前停下。停下的瞬間,睡了一路的張靈風也睜開了眼。陳寧從後備箱拿了一件浴袍給他,看到他接過穿上後,便下了車。

 

「少爺!」

「少爺!回來啦!」

「少爺!這是新人嗎?」

屋裡有許多人在工作,看到陳寧,紛紛高興地打招呼。當然,也有人注意到陳寧身後穿著浴袍的生面孔。

「等大家到齊了再介紹。君,幫我集合大家。」

被稱作君的男子應了聲,轉身去叫大家了。

從頭到尾不發一語的張靈風看著屋裡一派融洽的氣氛,心裡有些疑惑,雖然陳寧被稱作少爺,卻沒有上位者高高在上的態度,反倒是像朋友般毫無隔閡。這與以前看到的主僕關係,完全不相同。

 

不久,林君回到了餐廳,身後跟著一大群正在聊天的人。

「各位,這是張靈風。你們心心念念的另一個秘書職位已經給他了,大家要好好跟他相處喔!」

「少爺你偏心!他明明才剛來……(委屈)」

「少爺…嗚……嗚……(假哭中)」

「不!我的位子!!!!(仰天長嘯)」

 

陳寧也不惱,笑嘻嘻地看著他們哭天搶地。過段時間才抬了抬手,示意他們安靜。

「剛剛那位管家叫林君,有事就找他。等等跟他說你喜歡的菜色和飲料。」陳寧轉身向張靈風說道。

「雖然我買下了你,但我不會把你當成下人看待,不用太拘謹。以後我就叫你‘靈’,另外蕭靖陽叫‘靖’,林君叫‘君’。如果不習慣,叫他們名字也行。」

張靈風點了下頭。

「好啦!剩下的規矩、行程、工作內容靖會告訴你。剩下的,全部回去工作,不然沒飯吃喔!」

「欸!!」

「少爺才不忍心呢~」

 

「靈。」大家散場後,林君走了過來「你餐點喜歡中式還是西式?」

「西式。」

「怎麼大家都喜歡西餐啊?我的中餐執照甚麼時候才能用上……」林君小聲嘀咕了一下「有什麼不愛吃的嗎?」

「西洋芹。」

「那有什麼特別愛吃的嗎?」

「牛排。」

「嗯?」(林君OS:我剛剛沒看錯吧?他眼睛是不是亮了一下?)

「好的。那喜歡什麼喝的?」林君接著問。

「奶茶。」

(林君OS:我絕對看錯了!回答奶茶時眼睛根本沒亮嘛!)

 

 

-深夜2:00-

「哈啊哈啊…好爽…再快一點嘛……」

「少爺的身體,不論做幾次,都是這麼可口啊!」

「而且又淫蕩!少爺你說是不是啊?嗯?」說完,還打了一下陳寧的屁股。

「嗯~別打嘛~再打就要腫了……」陳寧非但沒生氣,反而更加放蕩的扭動腰部。

「靠!夾這麼緊!」男子倒抽了一口氣,加快了抽插的速度。

 

一張King Size的大床上,陳寧和7名男子正在淫亂的交合。

只見他面朝上,嘴裡正吸吮著一名壯碩男子的肉棒,同時雙手各握著一根,替兩人打手槍。雙腳被一名帶著眼鏡,正在小穴裡馳騁的男子往陳寧臉部壓去,兩人交合的部位就這樣呈現在他眼前。

除此之外,兩邊的乳頭,一邊被牙齒咬住,像磨牙一般玩弄;一邊則被指間揉搓,同時在敏感的腰側輕輕咬著,種下了幾顆草莓。陳寧下身的肉棒正在被口交中,舔拭、吸吮、啃咬,令他發出悶悶的呻吟。

 

褪去初見時親切的面容,迷濛勾人的雙眼,佈滿紅暈的臉頰,流淌著口水的嘴巴,紅紅紫紫的身軀,還有不斷扭動的腰部,淫蕩誘人的少爺,就這樣呈現在張靈風眼裡。

 

「少爺,還滿意我的服務嗎?」抽插著小穴的眼鏡男,俯下身在陳寧耳旁問道,順便舔了一下他的耳垂。

「滿意…好深、好舒服…再、再給我多一點…再用力幹我,把我幹死啊……」

「少爺,可沒叫你停啊!接著吸!還是說你不想要精液了?」男子作勢將肉棒抽離,陳寧立刻仰起頭追逐「我要!我要!我會好好吸的!請讓我喝下主人的精液!」

「喔!好緊!真是太爽了!」眼鏡男忍不住射到陳寧體內。

接著被口交的男子也噴發了,全數進了陳寧口中,他甚至嚥了下去,伸出舌頭將殘留在唇上的一併吞下。

 

「嘿嘿,換手啦!好久沒進到少爺體內了!那裡是多麼溫熱、多麼濕潤,你說是不是啊,少爺?」剛剛在一旁玩弄陳寧乳頭的人,看著精液慢慢地從暫時還合不攏的小穴中流出。他伸出手指,將剛流出的精液推回穴內,順勢在裡面摸索。

「嗯…啊…哈啊……讓、讓我…嗯…休息…一下啊…」剛高潮完的身體,根本承受不住敏感部位被反覆刺激的快感,只好求饒。可是求饒的語句卻被喘息聲打亂的支離破碎,反倒在大家的性慾上火上加油。

深入體內的手指一曲一伸的活動著,時不時碰到裏頭的G點,而他們少爺的聲音也隨之起起伏伏,勾動著男人們的慾望。

不一會兒,手指的主人便將伸下粗大的肉棒插入陳寧體中,將肉穴內填滿,而先前射進的精液也隨著抽插流出,滴上床單。

 

身下濕黏的觸感,體內猛烈的撞擊,以及所有敏感處被玩弄的快感,弄得陳寧的呻吟愈發急促,哭聲和喘息聲也愈來愈不受控。達到頂峰時,陳寧眼前閃過一抹白光,他,又射了。

 

「唉呀,少爺把我們的身體都榨乾了呢~」

「可是我還沒玩夠啊……」扶著身下軟趴趴的肉棒,眼鏡男不滿的抱怨。

「不然今天我們來玩那個?」

「那當然好啊!少爺你還受得住吧?」大家轉過頭去,望向陳寧。

陳寧並沒有出聲,顯然剛剛的運動已經將他連說話的力氣都消耗殆盡了。不過閃爍著渴望的眼睛,已經昭示了他的意願。

 

 

透過門縫看完整齣春宮秀的張靈風,腦中已是渾沌一團。

 

(未完待續)

 

 

以下是作者的話:

這篇是舊坑再開,想想最初寫下這篇已是4年前了,感慨萬千啊!不過現在回首再看當時的文筆真是爛得不像話,於是決定先把以前寫過的章節修過後再繼續寫下去。

文章走向還是沒變,只是針對寫法再做修飾,希望大家讀起來能更加通順並融入進劇情中。

那至此,針對以前做的修改已經全部完成了,接下來就是新的劇情了。

對了,目前仍舊是不定期更新,等所有事情上軌道後會再視情況調整,還請大家見諒。

重新開坑,一定還有需要修改的部分,滿意的話還請繼續支持,不滿意的部分也請多多指教,謝謝大家~

arrow
arrow

    墨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